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9

07,20212021-07-09 09:41:1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9 09:41:13 点击次数:


78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扶国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张庆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院长张庆领学

张庆在领学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百年党史上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的丰功伟绩,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深刻理解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

党委书记扶国总结讲话

扶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部门)、各党总支(支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行动、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二是上下联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要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提振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党委办)

 

撰稿:李叶      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