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0

07,20212021-07-10 18:42:0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征兵工作】学校召开2021年大学生秋季征兵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10 18:42:06 点击次数:

79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21年大学生秋季征兵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扶国,党委委员、副院长谈毅出席会议,党委办、团委、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负责人,总务处分管副处长,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总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谈毅主持。

会上,总务处处长吴栋传达了2021年征兵工作通知精神和参军相关优惠政策,以及通报了我校现阶段征兵工作进展情况。

谈毅对下一阶段的征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态;二是熟悉政策、热心服务;三是对标对表、稳步推进。

扶国结合学校当前征兵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二是深入宣传动员,充分调动适龄学生的参军热情;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征兵工作有力有效地进行,力争把更多更好的优秀大学生输送到部队,为实现强国强军梦贡献一份力量。(文/图:总务处)


           撰稿:凌志锋       审核:吴栋       编辑: 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