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3

07,20212021-07-13 14:53:0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党史 办实事】学校工会、党委办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13 14:53:06 点击次数:

近日,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校工会、党委办结合工作实际,为维护好职工安全健康权益,认真落实好高温劳动保护政策的精神,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对高温下户外作业的160多名职工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清凉饮料。

慰问北校区户外作业职工

学校工会、党委办代表校领导感谢了在炎炎烈日下加班加点、迎战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劳作的职工们,叮嘱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多喝水,适当休息,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做到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慰问南校区户外作业职工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职工的关怀和牵挂,深入基层,切实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想职工之所需,应职工之所便,在场的职工们深表感谢,表示将会更努力地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文/图:学校工会)


撰稿:工会办公室   审核:谭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