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

07,20212021-07-20 22:13:1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灯笼龙眼肉自动加工设备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20 22:13:11 点击次数:

718日,2021年度广东省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科学技术奖评奖结果新鲜出炉,共有87个项目获得奖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15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42项。我校《灯笼龙眼肉自动加工设备研制与应用》科技项目喜获二等奖,林静副教授代表团队在广州领奖。

广东省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科学技术奖是由广东省测量控制与装备应用促进会、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联合设立和承办,面向全省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领域的科技奖项,旨在表彰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鼓励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领域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广东省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科学技术的发展,提高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领域的综合实力和水平。

《灯笼龙眼肉自动加工设备研制与应用》科研项目专为中国水果第一市茂名市的龙眼加工业发展量身定做,其研究成果曾多次受到李红军、黄宁生等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今后将不断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助推茂名“三高”农业发展,为粤西乡村产业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机电信息系)

林静代表团队领奖


撰稿:林静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