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

07,20212021-07-20 22:31:0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经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20 22:31:05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7月17午,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员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姚日升列席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柯春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收获谈感悟,查找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通过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理解更加深刻,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更加明确。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主动融入三教改革教学科学研究,不断提升教科研能力,提高育人成效,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会后,经管系教工党支部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建立整改问题台账,逐一认真整改。/图:经管系)


撰稿:刘峻兵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