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3

09,20212021-09-13 17:28:1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青春当有为,奋进新征程----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3 17:28:11 点击次数:

天高云淡,丹桂飘香913号上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分别在南北校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扶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副院长谈毅、副院长杨云、纪委书记钟茹、副院长曾萍出席开学典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负责人及党总支副书记、2021级辅导员及班主任、20215000多名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南北校区举行隆重开学典礼

党委书记扶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致辞,并代表学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德技并修、育训结合,培养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是高等职业院校的特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强国有你”、“立德有你”、“强技有你”三篇章,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寄托了学校对新同学的殷切希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国进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每一位青年学子应肩负的责任,唯有牢记责任和使命、心怀家国,不怕艰险,砥砺前行,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的殷切希望。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柯春媛、张亚洲送上了对新生由衷的祝福,希望新同学能坚守初心、坚定理想,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在最好的年华里,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磨砺自我,超越自我,开启全新的精彩大学生活。

2019级在校生代表情满纸笺,饱含深情,用满腔的热情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希望新同学能继承发扬校训精神,施展才华,开启崭新的未来。2021级新生代表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相信在茂职院大家庭的关心关爱下,通过努力,不懈奋斗,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全体新生宣誓

最后,全体新生进行郑重宣誓:我愿秉承“修德、强技、求实、创新”的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校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工匠精神,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勤奋学习,积极锻炼,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党委办/图:人文与传媒系、学校团委)

 

撰稿:杨坤有   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