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3

09,20212021-09-13 22:17:4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到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3 22:17:49 点击次数:

9月1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华强一行四人到我校开展干部退休激励关爱机制研究专题调研。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卫东热情地接待了张华强一行。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谭清、退休党支部书记罗青、关工委主任贲少辉参加调研。


谭清向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干部退休激励关爱机制开展情况、工作存在短板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展望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对退休管理工作方面的细节进行了探讨。

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对我校干部退休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我校退休管理工作,充分发挥退休干部的作用,共同推进我校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跃上新台阶。(文/图:工会办)

 

撰稿:工会办公室    审核:谭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