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8

09,20212021-09-18 17:51:1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举行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8 17:51:19 点击次数:

917日下午,学校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在学校北校区礼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扶国参加培训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主持培训班。党委委员、副院长谈毅,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茹,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参加培训班。

这次教育培训班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扶国强调,要坚持不懈学党史悟思想,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一是深刻掌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进学校党的建设。二是正确理解“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常抓不懈。三是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扶国强调,要坚持不懈落实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是坚持严的主基调,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二是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抓住关键少数管好绝大多数。三是加强理想信念和廉洁自律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扶国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纪委监督专责,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全力支持纪委深化“三转”,履行好“监督的再监督”职能。二是紧盯“关键少数”,推动“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常态化。三是精准有效运用“四种形态”,惩治极少数,教育大多数。

扶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修身正己,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一是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带头讲政治守规矩,践行“两个维护”。三是带头强作风守底线,严格廉洁自律。四是带头讲担当抓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上,钟茹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的反馈会议精神,对学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制作的《政商之鉴—魏宏广案警示录》、《特权之蚀—苏泽群案警示录》两部警示教育片。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培训。(文/图:纪监审)


    撰稿:李莉    审核:梁亚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