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4

09,20212021-09-24 15:09:3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24 15:09:37 点击次数:

    923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礼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中共茂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文史教研室主任刘艳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学校党委书记扶国主持报告会。

刘艳作宣讲报告

刘艳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帮助与会师生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从而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

扶国讲话

扶国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理解思考,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深化、转化、细化、实化上狠下功夫。

扶国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二是坚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深入开展形式丰富的宣讲活动,开展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育青年学子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加大力度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力争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积极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全体辅导员、思政部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报告会。(文:党委办/图:人文系) 

 

撰稿、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