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0

09,20212021-09-30 08:57:3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国企中石化海南炼化到我校开展招聘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08:57:34 点击次数:

       为满足华南地区原油加工的人才需求,近日,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督部部长马忠惠一行来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化学工程系2022届石油化工技术专业、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以及机电信息系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应聘。

招聘会上,首先播放公司宣传片短视频向同学们展现了海南炼化的企业风采。然后由海南炼化的招聘专员陈仕龙从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产品、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模式、薪酬福利等各方面作了详尽的介绍,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同学们在海南炼化工作将会有很大的提升机会,可以从多个渠道发展自己,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发展的方向。在提问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的疑问均得到一一的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与企业老师们进行激烈的交流互动,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

同学们积极提问,了解企业情况

据悉,海南炼化给员工提供的待遇十分丰厚,为员工提供单身公寓,包食宿,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后,年收入可达11-15万左右。员工薪酬主要由基本薪酬、月度奖金、年度绩效奖以及津贴、补贴、其他奖励组成。此外,享受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待遇。(文/图:化工系)


撰稿:邓小玲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