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0

09,20212021-09-30 10:29:5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委书记扶国深入计算机工程系调研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10:29:57 点击次数:

9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扶国到计算机工程系调研,党委办、人事处、教务处有关同志陪同。计算机系领导班子成员、教工与学生支部支委、各教研室(专业)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座谈。

系主任周洁文汇报计算机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总结存在问题以及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从党性教育、党建创新、身先垂范等方面查摆问题。各教研室从课程思政、专业成果展示上各抒己见,辅导员就自身工作职责、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陪同调研的职能部门有关同志作交流发言,并给予指导意见。

扶国对计算机系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计算机系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继续夯实党建工作水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齐抓显性和隐性思想问题;二是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切实把安全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安全隐患处置在小,处置在早;三是要注重内涵建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谋划,加强政校行企的协同创新能力。扶国强调,各部门要加强交流对接,主动将问题项目化,项目清单化,不断强化和规范各岗位的管理机制和水平,主动将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宗旨落在实处,多措并举,努力实现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文/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