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0

09,20212021-09-30 10:41:2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百年奋斗史,圆梦新时代---谈毅副院长给计算机工程系师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10:41:29 点击次数:

928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谈毅在南校区6号教学楼104党员活动室为师生讲授“思政第一课”,计算机工程系201986名学生及辅导员共同聆听了授课。

谈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以“百年奋斗史,圆梦新时代”为主题,以党的“四史”内容为主线,分三个部分展开论述:第一部分以“百年梦想,庄严承诺”开篇,第二部分以“百年奋斗,艰苦卓绝”论述,第三部分以“使命担当,圆梦中国”点题,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中国梦”的科学内涵。谈毅指出青年人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勉励学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信念,将责任和义务常记于心,外化于行,以“青年梦”托起“中国梦”的强国抱负,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

谈毅的授课生动精彩,鼓舞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思政课内涵丰富,案例生动,贴近现实,令自己受益匪浅。“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让自己更加坚定了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撰稿:于振华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