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0

09,20212021-09-30 14:41:2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抓得实•控得住•管得好---我校召开国庆假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14:41:28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让师生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国庆假期,929日上午,学校领导,防控办副主任,各工作专班组长,各系负责人或党总支副书记,保卫科、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在北校区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国庆假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各系负责人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在国庆节到来的关键节点,结合当前工作和学校实际,会议分析了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作出部署,科学应对,多举措齐下,全力做好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

张庆要求,做好国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一要职责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外出报批、登记制度,贯彻落实“一鼓励、两不准”(鼓励省内过节,减少跨省流动;不准家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回家过节、不准到中高风险地区旅行)的要求。二要工作重点明确。重点关注交通、食品、消防、溺水等风险隐患,加强巡查督导力度,管好人、管好事、管好物。三要信息报送畅通。及时,迅速处置突发事件。四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安排。交接班要情况清晰,保持跟进。五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

扶国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会议精神部署,层层传达,措施落实到位。对各自负责区域进行排查,做好巡查督导记录,整理台账资料。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文:防控办)

 

撰稿:杨坤有    审核:梁凤燕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