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0

09,20212021-09-30 17:30:2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17:30:22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国庆节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930日下午,学校领导分组深入北校区、南校区开展国庆前安全大检查。

根据《校园安全检查方案》工作要求,在各单位安全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校园、消防、实验室、施工工地、校园周边环境、食品、网络等方面的安全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及时拍照记录,与相关负责人沟通,督促其限期整改,及时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完善了学校的安全工作责任制与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和整改,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假期。(图/文:总务处)

 

   撰稿:柯亚剑    审核:吴栋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