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1

10,20212021-10-11 09:31:3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凝聚共识 规范管理---学校召开社团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11 09:31:36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社团管理,促进社团健康发展,更好地开展社团工作,109日,学校社团管理工作会议在北校区一号教学楼307经济管理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处负责人、党委办相关人员、校团委全体人员、各社团指导老师出席了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李锋成对学校社团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对社团登记制度、指导教师职责、活动管理程序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说明。他表示,各社团要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明确社团发展方向,开展好素质拓展课,规范学生社团组织建设。

党委办黎海翼传达省市意识形态文件有关精神。结合学校社团工作实际,提出社团管理日常工作中要注意的事项,布置社团风险排查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社团在落实立德树人和推进素质教育工作中发挥的作用,感谢各社团指导老师辛勤付出。会议指出,社团是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各社团指导老师要从政治上和思想上重视社团管理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敏感性,紧绷一根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育人质量,以真诚的心,融入到学生中,关爱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要提高指导能力,明确指导责任,深入学生社团当中,勤勉工作;四是要提高管理规范,强化沟通合作,探索社团指导老师工作量考核与激励机制。会议强调各社团指导老师要同心同德,认真履责,齐抓共管,不断提高社团管理水平,做好社团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凝聚共识,规范管理,加强学校对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的管理、引导、服务和联系,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社团管理、运行水平,进一步明确社团定位,真正发挥好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提升综合素养、促进学生成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学校社团健康稳定发展。(文/图:校团委)

 

撰稿:校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