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

10,20212021-10-12 18:52:4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服务本地社会经济、共育消防救援人才---我校开展“橙才工程”第二期培训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12 18:52:48 点击次数:

10月11日上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与茂名市消防救援支队“橙才工程”战略合作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在北校区1栋教学楼406室举行。茂名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刘荣武、队务科科长李广,人文与传媒系主任梁辉良,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梁辉良主持。 


结合茂名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建设发展及培养专业型人才的需要,本次开展新媒体运营师专业技能培训,以促进消防救援队伍在互联网技术、新媒体运营方面等方面专业技能的提高。


刘荣武在讲话中提出学习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的机会,认清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二要严格管理,遵章守纪,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三要积极学习,提高自学能力,比学习,查不足,找差距,互助互学,确保工作能力稳步提升。

梁辉良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学员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提高专业技能水平。(文/图:人文系)


    撰稿:潘坤才    审核:梁辉良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