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4

10,20212021-10-14 08:55:5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党委书记扶国深入化学工程系开展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14 08:55:50 点击次数:

101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扶国深入化学工程系调研,党委办、总务处、财务处、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等有关同志陪同。化学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实训室主任、教工支部支委、学生支部支委、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系主任董利从系部发展沿革、师资队伍及教科研情况、基层党建、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十四五规划、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介绍了化学工程系基本概况;党总支副书记黄小翰汇报了系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系副主任陈少峰就系部教学、师资等亟待解决问题进行了汇报;化学工程系其他参会成员围绕各自的岗位工作分别作了发言。陪同调研的职能部门有关同志也作了交流发言并给予指导意见。

听取汇报后,扶国高度肯定了化学工程系多年来通过全系师生的努力奋斗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学校打造标志性成果所做的突出贡献,以及系部在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化学工程系今后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党总支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党员教师成为学术带头人、师德带头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继续做好防疫、安全、消防等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在系部两大专业群建设带动下进一步加强思政工作,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深化“三教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创新力度。四是在“十四五”发展阶段立足已有成果,加强内涵建设,通过政校企融合,发挥专业群优势对接地方产业发展,加强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力度,助力产业升级。

扶国强调,参会的各职能部门要坚持贯彻以师生为中心,不断强化和规范各岗位的管理机制和水平,聚焦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发力办好实事,不能马上解决的事项要将问题项目化、项目清单化形成材料,持续深入调研,着力解决。

 

撰稿:王丹菊    审核:董利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