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3

11,20212021-11-23 07:33:3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昂首阔步凌云志,英姿勃发赞青春---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3 07:33:38 点击次数:

英姿飒爽展风采,刻苦训练创佳绩。经过15天的艰苦训练,我校2021级新生在军训教官的精心训练下,圆满地结束了军事训练活动。11月22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北校区分别举行了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党委专职副书记罗卫东,副院长谈毅,副院长杨云,纪委书记钟茹,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操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振奋人心的进行曲中,分列式检阅正式开始,同学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展示了刻苦拼搏的军训成果,充分展示着茂职学子的时代担当。在随后的军训成果汇演中,军体拳、擒敌拳、匕首操、刺杀操、反恐战术等科目相继亮相,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喝彩。

   

罗卫东、杨云作军训工作总结。他们代表学校向此次军训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全体教官和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们表示,本次军训工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全体承训官兵的辛勤付出,同学们的刻苦训练,学校各方的保障有力。军训的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统一行动,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使同学们增强了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勇气和信心,培养了坚毅顽强、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优良品质,养成了严格自律、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学校领导寄语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道德修养,构建和谐人际关系,扎实学习理论和专业知识,把军训激发起来的爱国热忱发扬光大,关心国家大事,心系祖国安危,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增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意识。

大会对军训期间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谈毅、杨云为军训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张庆、罗卫东为军训先进集体颁发锦旗,并代表学校向军训承训单位信宜市民兵训练基地赠送锦旗。(文:总务处)

 

    撰稿:柯亚剑     审核:黄焕宝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