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4

11,20212021-11-24 10:05:2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美的威灵首届智能应用“星茂”订单班举行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4 10:05:27 点击次数:

1118--19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威灵电机制造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首届美的威灵智能应用“星茂”订单班举行开班仪式,这标志着我校“携手广东民企100强,推动校企合作迈向深广度”的发展战略又有新突破。

广东威灵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位列世界500强第288位、中国制造业民企500强第6位、广东制造业民企100强第3位的美的集团核心子公司,是全球第一的白色家电机电核心部件制造商,全世界每3台空调、每3台洗衣机中就有1台使用威灵电机产品。与这样重量级的高科技企业合作,必将对我们走好校企合作的高职特色办学之路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威灵公司校企合作部主任、华南区总经理王维廷热切表示,作为一家迅速成长中的国际化大企业,美的的发展迫切需要集聚大量各样的高技能人才,茂职院恰好可以为美的提供大批适用、能用、好用的人才。他希望以顺利举办茂职院首届美的威灵智能应用订单班为契机,不断加大共建自动化实训场室、设立奖教奖(助)学金等方面的投入,吸引更多更好的年轻人为擦亮民族品牌添砖加瓦,助力茂职院校企合作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彭树福对美的威灵订单班首次落地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探索实践,继续做大做强,培育特色,做成深圳地铁、湛江钢铁、富士康科技那样炙手可热的品牌,为推动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毕业生就业,为打造充满活力、更具影响力的智造新机电做出积极而卓有成效的努力!(文/:机电系)

 

   撰稿:张汉军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