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3

12,20212021-12-03 17:59:5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举行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03 17:59:52 点击次数:

    为增强师生对艾滋病防控工作的认识,加强健康教育,121日、2日,学校分别在南北校区举行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活动专题讲座,由茂名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控科科长吴晓英(主任医师)、邓辛妍(副主任医师)主讲,约8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吴晓英用防艾音乐剧《青春狂想曲》点燃现场气氛,防艾宣传走上快车道。师生现场扫二维码参与防艾知识问答,青春期恋爱观游戏、互动问答更是人人争先,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好学上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她指出,目前我国青年学生中艾滋病感染率呈增长的趋势,我省高校青年学生艾滋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高校要强化性道德、性责任、拒绝不安全性行为、拒绝新型毒品等相关内容的健康教育,加强大学生艾滋病预防知识普及,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和看待艾滋病。

邓辛妍的讲解涵盖了艾滋病形势、流行与防控及宣教要点等理论知识课程,深入浅出、言语风趣,配合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使现场气氛更显热烈。(文/图:总务处)

 

 撰稿:陈俊澎      审核:吴栋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