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6

12,20212021-12-06 09:59:1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06 09:59:15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我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树立、践行“同心”思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学校党委办于122日至3日组织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赴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校区)、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广科院座谈会交流热烈

在鲲鹏产业学院参观

在统战实践基地合影留念

122日下午,学校交流调研组到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广科院”)交流统战工作。广科院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煜锟,副部长廖海生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召开统战工作交流座谈会。梁煜锟介绍了广科院办学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统战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对接过程中,继续积极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结对共建的相关工作安排,各扬所长,相互支持,探索多方面的合作路径,共同提高办学治校水平。随后,双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就支部建设、文化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开展情况作了分享,并就支部建设、国际合作、专业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交流,气氛热烈。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广科院国家双高专业群实践教学基地和“同心”统战实践基地。“同心”统战实践基地给我校的统战工作带来了启发和方向。

在格力公司开展产学研调研座谈会

在科技展厅参观

与格力公司管理人员、我校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123日上午,交流调研组来到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调研,并与我校毕业生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我校毕业生代表畅谈工作感受,认为格力公司发展前景大好,福利待遇丰厚,并且能够为个人提供很好的发展。格力电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符学美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校企合作的发展方向以及学生在企业的发展前景和晋升途径,他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质量和素质,热切希望与我校加强校企合作,快速推进成立多个订单班。我校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就产学研合作等问题与之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符学美还带领大家参观了格力公司的科技展厅、体验了全国重点实验室。在产品类型丰富、亮点纷呈的科技展厅,大家充分感受到民族工业的魅力,纷纷惊叹民族工业的强大,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从而更加坚定了爱国报国的决心。

通过这次珠海之行的交流调研,我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拓宽了视野,受到了启发,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合作,也将对我校产学研合作、统战工作以及民主党派工作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参加活动的代表们一致感谢学校党委的用心安排和精心组织,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党委办)

 

撰稿、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