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0

12,20212021-12-10 14:21:0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网球代表队蝉联茂名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网球赛团体冠军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0 14:21:00 点击次数:

茂名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网球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于128日下午在茂名市体育中心网球场落下帷幕。学校网球代表队继上届市运动会网球赛包揽六块金牌后,又在本届市运动会网球赛中蝉联团体冠军,并夺得A组混双、B组混双、B组男双冠军,从而使学校网球代表队的总金牌数达到四枚,成为本届运动会网球赛参赛队中夺金牌最多的队伍,又一次在市运动会网球赛场创造辉煌成绩。

本次比赛由茂名市人民政府举办、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运动会网球团体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共有九支代表队的七十二名运动员参赛,学院代表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冠。网球赛单项比赛,对接省运动会网球比赛的竞赛方法,采用以年龄段分组。学校代表队的袁川/朱美珍获得A组混双冠军;尹治国/林秋霞获B组混双冠军;朱海飞/陈岳获得B组男双冠军。学校网球队参加本届市运动会网球比赛,得到广东名大集团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文/:社科基础部)

 

撰稿:邹虹波    审核:文伟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