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3

12,20212021-12-13 10:42:2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学校武术队在茂名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成年组传统武术和太极拳比赛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3 10:42:22 点击次数:

近日,学校武术队在茂名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成年组传统武术和太极拳比赛中获得3块银牌1块铜牌和一个第六名。本次比赛是继125日在2021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套路预选赛(丙组)比赛获得南刀第四名和南拳第八名,顺利进入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套路决赛后,再次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从2019年以来,学校武术队所参加比赛都取得较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茂名市人民政府主办,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市的140多名各界武术精英参加。学校武术队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教练汪洁志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队员平时刻苦训练,赛场上沉着冷静,发挥出色,所参加的青年组5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21级路桥2班王艳喻同学获得女子青年组短器械和传统拳2块银牌,21级数媒1班凌光宗同学获得男子青年组软器械银牌和传统拳第六名,20级石油2班陈泽盛同学获得男子青年组太极拳铜牌,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体育活力和青春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社科基础部)

 

撰稿:汪洁志   审核:文伟   编辑:黎海翼   签发:黎海翼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