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8

12,20212021-12-18 12:16:3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2019级巴斯夫订单班学生顶岗实习拉开序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8 12:16:30 点击次数:

为深化贯彻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落实2019级巴斯夫订单班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推动订单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实现无缝对接,近日,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陪同下,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运营管理亚太区石油化工部全球副总裁冯晖、巴斯夫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资深总监浦剑平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交流工作,对我校2019级巴斯夫订单班学生的实习时间安排以及期间住宿、交通、实习岗位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介绍和答疑。本次交流,巴斯夫嘉宾对18级订单班同学在上海基地进行顶岗实习、日常生活以及入职后的工作情况做了分享,并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同日下午,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运营管理亚太区石油化工部全球副总裁冯晖给2020级订单班同学开展了技术专题讲座,期间与订单班同学进行充分交流,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状况,收集他们对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的看法和建议,并与订单班班干部就定期组织互动交流活动达成一致意向。

专题讲座结束之后,冯晖一行还与曾萍、化学工程系负责人就第三届巴斯夫订单班后续培养模式、教学模式等方向展开了讨论。

通过与名企订单式培养储备石化技术人才,与国际企业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有利地推进我校石油化工技术专业群的高质量发展,提高培养高技能人才水平,为后续与各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提供明确的思路。(文/图:化工系)

撰稿:张燕    审核:董利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