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0

12,20212021-12-30 09:47:0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经管系学子荣获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二等奖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30 09:47:05 点击次数: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全省共有58支队伍参赛。经济管理系张耿锋、陈伟霞老师带领电子商务专业的陈伟业、林朗斌、曾育滢、梁丽冰、张翠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第15名的好成绩,荣获本次赛项二等奖。

此次比赛包括四部分内容,项目策划书撰写及演示、创业企业模拟运营、模拟运营实操分析及汇报、直播运营方案撰写及运营实践。由于比赛内容多、任务重、强度高,老师和学生都面临巨大的挑战,团队克服各种困难,每天在校加班加点进行集训,充分展现了经管系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精神。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经管系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经管系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不断在创新创业教育上下工夫,在创新型人才培养上求实效,进一步增强学生技术技能培养,不断提升经管系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文/图:经管系) 


撰稿:陈伟霞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