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0

12,20212021-12-30 17:20:0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教师参与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获认可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30 17:20:08 点击次数:

近日,从《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总结第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参与情况的通知》(教电馆[2021]58)获悉,我校土木工程系谭小燕、吴桃春、杨振宇老师报送的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打造宜人小户型空间》,经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技术测试和专业指导教师推荐,在参与本届交流活动的来自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送的437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选认定为第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典型作品”。

为适应社会发展的要求,我校土木工程系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注重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各类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及技能竞赛活动,均获得值得肯定的成绩。

今后,土木工程系将不断深化“三教”改革,总结经验,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高教师职业技能教学水平,提升专业教学质量,以便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文/图:党委办)

 

撰稿:谭小燕   审核:冯川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