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5

01,20222022-01-05 15:27:0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党建引领业务,我校获省社科规划粤东西北专项立项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05 15:27:00 点击次数:

近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广东省社科规划2021年度研究专项拟立项名单公示》,我校经济管理系刘峻兵老师申报的《基于PVAR理论的粤西地区农产品跨境电商产业提升应用研究》获得省社科规划2021年度研究专项(粤东西北专项)立项,该专项共立项课题18项,其中本科高校立项16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得粤东西北专项立项,立项资金为5万元。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引领业务,办实事、求实效。教务处紧跟学校工作部署,精心谋划,精准施策,精细服务,2021年共组织校外专家开展项目指导10次,共获得省级立项课题18项,较2020年增长30%,项目申报及立项范围全方位覆盖,进一步增强学校内涵建设。

接下来,经管系也将积极承担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的管理任务,履行项目承担单位的主体责任,加强对项目研究的全过程管理,结合相关政策与措施为项目组提供项目研究所需要的时间与条件保障,进一步提升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加大省部级以上课题培育力度,积极发动和组织相关教师和科研人员申报各级各类纵横向项目,争取获得更多的高层次教研科研项目立项,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

今后,我校将继续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不断强化办实事的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推进标杆成果立项数目的提升。(文:教务处、经管系)

 

撰稿:谭余娟、江静  审核:崔萍、陈平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