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7

01,20222022-01-07 20:25:1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述职亮答卷 聚力谱新章---学校召开团学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07 20:25:14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各项重要要求,提高共青团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按照《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有关要求,1月7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图书馆功能报告厅召开团学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办、学生处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校团委全体成员、各系团委书记、各系学生会秘书长、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工作部门负责人、各系主席团代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评议会。

各系团委书记、主席团成员以及校学生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代表团学组织和学生会工作部门,围绕团学工作情况、主要成效、特色工作、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展示。

此次团学工作述职评议会,有效地总结了团学组织工作的成效和经验,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团学干部的相互交流,紧扣育人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扎实开展我校团学组织建设,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稳步推进团学工作改革。(文/图:校团委)

 

撰稿:校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