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

01,20222022-01-20 14:37:0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学子在“无人机应用技能与创新”赛项技能大赛勇创佳绩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20 14:37:06 点击次数:

15-17日,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22年广东省学生技能大赛“无人机应用技能与创新”赛项。我校人文系吴家豪、计机系沈大旺、机电系陆叶和梁竣槐等老师指导的肖晋杰和邹嘉裕、叶坤彬和林国强两个团队,顽强拼搏,克服训练时间紧、设备短缺等困难,最终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无人机应用技能与创新”赛项,被喻为含“金”量最高的赛项。比赛分为精准测控和无人机编队飞行。该赛项包括了无人机操控、编队虚拟仿真飞行和设备检修,跨度了多个学科知识技能。赛前,三个系的领导、师生群策群力,克服困难,组织、指导选手们进行训练。比赛中,同学们沉着冷静,团结合作,最终圆满地完成了比赛任务。(文/图:人文系)


撰稿:人文与传媒系  审核:梁辉良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