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

01,20222022-01-20 14:50:0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志愿服务队入选2021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重点团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20 14:50:04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积极开展2021年度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各系踊跃参与,经过选题遴选、组织申报、研究推荐、省级评审,最终学校3支“三下乡”志愿服务队伍荣获省级重点团队。暑假期间,3支服务队在奔赴各地,了解国情、深入社会、接受锻炼,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我校计算机工程系的雪绒花服务队和于振华老师,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向上的热情,分别荣获2021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

我校持续扩大实践覆盖面和影响力,积极推动实践育人长效发展,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追梦的奋斗中书写无悔青春。(文:校团委)


撰稿:校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