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4

02,20222022-02-24 17:39:5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赛区)中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2-24 17:39:51 点击次数:

近日,广东赛区组委会公布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赛区成绩。我校选派的20支参赛队获得了广东赛区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和优胜奖10项的良好成绩。本次竞赛于99日至12日分本科和高职高专两个组别进行,全省共有103所高校4290支代表队伍共计12783位选手报名参赛。

今年的竞赛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为确保竞赛工作的顺利开展,社科基础部数学建模指导组教师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和防疫措施,精挑参赛队伍。同时,参赛同学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参与网上培训,经常与老师沟通、讨论、磨合,共同完成培训任务并顺利参加了比赛,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次数学建模竞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意识,也进一步深化了数学建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成效。(文/图:社科基础部)

获奖学生名单

序号

获奖学生

所属院系

获奖等级

指导老师

1

舒驿俊

机电信息系

广东赛区二等奖

黄云骥

林艳仪

土木工程系

田睿

机电信息系

2

谢萍玲

土木工程系

广东赛区三等奖

彭仲元

卢俊鹏

土木工程系

邹嘉裕

计算机工程系

3

陈锦作

机电信息系

广东赛区三等奖

赫英迪

许贵成

机电信息系

许伟炫

机电信息系

4

李宏欣

机电信息系

广东赛区三等奖

赫英迪

陈天炜

土木工程系

邓永勤

机电信息系

 

撰稿:黄云骥   审核:文伟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