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4

02,20222022-02-24 17:43:0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案例入选2021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典型案例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2-24 17:43:01 点击次数:

近日,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发布了《2021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系列报道。据统计,在全国1346所高职院校中,共有51所院校的53个案例入选高职质量年报“教育教学”篇。我校报送的案例“产教融合型企业的育人作用得到发挥”入选高职质量年报“教育教学”篇正文案例,这是给予我院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育人方面取得成效的极大肯定。

2021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分为高等职业教育篇和中等职业教育篇,高等职业教育篇从服务贡献、学生发展、教育教学、政府责任和国际合作五个质量维度,向社会展示2020年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面貌。该报告作为国家级职业教育质量“蓝皮书”,对于职业院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文:教务处)


撰稿:教务处   审核:陈平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