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5

02,20222022-02-25 17:01:0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分工明确 相互配合---我校召开卫生与健康教育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2-25 17:01:06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224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2022年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81次视频调度会。我校设分会场,副院长杨云、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各系负责人、总务处分管副处长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防控办相关人员在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关于卫生与健康教育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卫健委领导分别部署近期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为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统筹做好我校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召开卫生与健康教育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

杨云表示,一是认真做好安全教育,毫不放松地做好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心理健康教育与卫生健康教育;二是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及时发现疫情隐患,做好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三是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对重点人员进行专人监测;四是设置隔离宿舍,相互配合,做好隔离学生的后勤保障和线上课程工作;五是加强校园卫生环境的管理和重点场所与公用设施的清洁消毒,分工明确,排查风险,加强检测,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文/图:防控办)

 

撰稿:井雨宁   审核:梁凤燕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