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8

02,20222022-02-28 16:32:5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茂名市防控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2-28 16:32:59 点击次数:

225日上午,茂名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在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麦丽敏带队下,到我校南校区进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副院长、防控办主任杨云,学院办、总务处、学生处、防控办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麦丽敏一行按照职责分工,分组现场检查了我校安保、医疗卫生、防控物资储备、食品安全、隔离宿舍安排、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等工作,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仔细翻看资料台账、记录等,了解近期在校学生方面的情况。


现场检查后,在南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反馈会。各分组领导对检查情况作了反馈并对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麦丽敏充分肯定了我校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一直以来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任务异常艰巨,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门禁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学校。要坚持做好做细排查工作,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力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杨云代表学校感谢市防控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并表示:目前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但将一如既往的组织好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将按照最新文件精神,不断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制度体系,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方法,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过程及成效的监督检查,巩固防控工作成效,守护校园平安。(文/图:防控办)

 

撰稿:杨坤有    审核:陈景宜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