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8

02,20222022-02-28 17:02:2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两项“课堂革命”典型案例获省教育厅立项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2-28 17:02:25 点击次数:

221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高等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认定结果的公示》,2021年度全省共遴选出101个“课堂革命”典型案例,我校经济管理系江静、刘涛老师的“课堂革命”典型案例,从全省各高职院校报送的231个典型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省级立项。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济管理系以“课堂革命”作为重点教研活动进行开展,组织各专业教学团队开展专题研讨和教学实践,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在教学思路、教学内容、方法、过程、评价等方面持续深化改革,不断以创新的视野去构建、发展和提升课堂教学,强化学生的职业能力培养,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本次经管系获得立项的“课堂革命”典型案例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学改革的成果,彰显了高职教育课堂教学改革方向。接下来,经管系将进一步总结凝炼教师在课堂改革方面的优秀做法和典型经验,不断推动经管系教育教学改革,促进经管系内涵发展,落实“达标提质上层次”发展目标,为将学校建设成为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为广东省及茂名市“十四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文:经管系)

 撰稿:刘涛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