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1

03,20222022-03-01 14:58:0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落实措施经考验 慎终如始见成效---学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01 14:58:04 点击次数:

228日下午,我校组织人员参加省教厅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82次视频调度会议,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按照省教厅统一部署,对我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党委书记扶国,副院长杨云,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各系负责人、总务处分管副处长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防控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后,根据当前疫情变化情况,我校立即召开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一步细化、落实。

杨云指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不能放松。一是做好返校学生发热等异常情况的跟踪、督促、处置,降低风险。二是意识上高度重视,对照具体工作,狠抓落实,切实管控到位。三是严管入口关,外来人员未经查验不得进入校园。

扶国强调,要高度关注在校学生发热等异常情况,要加强巡查巡检,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做好经得起大考验、大挑战的准备。一要切实做好出入管理、场所管理等,落实通风、消杀等措施;二要落实专人负责隔离场所管理,并与属地做好对接,及时汇报相关情况;三要注重宣传教育力度,普及防控知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做好台账资料,及时总结,提升工作质量,共同维护校园平安(文/图:防控办)

撰稿:杨坤有    审核:梁凤燕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