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2

03,20222022-03-02 10:53:0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投身疫情防控,彰显青春担当---经济管理系学生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02 10:53:06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收到了一封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岑溪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的表扬信,信中对我系2020级会计4班李宗葵同学在疫情防控中的主动参与和积极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并对我校培养出这样敢担当和善作为的青年学子表示由衷的感谢。

 疫情就是使命,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经济管理系2020级会计4班学生李宗葵积极响应当地防控的号召,主动牺牲假期休息时间,挺身而出 、主动请战,积极投身于家乡防疫一线,不怕危险、不畏艰辛,积极参与到人员摸排、防疫宣传、卡点值班等工作中,化身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宣传员、服务员,将青年学子的热情和爱心奉献在家乡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李宗葵同学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展示新时代青年不畏危险、不惧病毒、大公无私的优秀品质,表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价值追求,发扬了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彰显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文:经管系)

 

撰稿:罗宇涵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