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3

03,20222022-03-03 08:58:2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石油加工生产技术》课程获得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03 08:58:22 点击次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我校化学工程系侯兰凤老师主持的《石油加工生产技术》课程获得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项目。

该课程以2019年立项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基础,通过3年的建设,历经4个年级石油化工技术专业443名学生,浏览量达到120余万次,以此课程参赛的作品荣获省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二等奖,在校内获得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说课比赛二等奖。

此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是省级石油化工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成果,体现了化学工程系深化三教改革,推进内涵建设的良好成效,为校内专业学生学习,校外高校和社会人员终身教育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服务区域石化产业链人才培养添砖加瓦。(文/图:化学工程系)


撰稿:侯兰凤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