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4

03,20222022-03-04 15:39:4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爱心传递,知识传承---高博教育培训中心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1100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04 15:39:40 点击次数:

33日上午,茂名市茂南区高博教育培训中心向我校捐赠图书1100册,捐赠仪式在学校南校区图书馆正门举行,高博教育培训中心企业代表、学生处和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一直以来,学校图书馆倡议:“爱心传递,知识传承”。让闲置的书籍流动起来,让更多的人从您捐赠的图书中受益,使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高博教育培训中心一直默默关注我校的办学发展,积极响应图书馆捐书活动,进一步丰富和增加了我校图书馆藏书,有效地推动了书香校园的建设。(文/图:图书馆)

 

撰稿:李雪莹     审核:陈平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