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4

03,20222022-03-04 17:35:0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04 17:35:01 点击次数:

   

为丰富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放松身心,33日下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女职委凝心聚力,组织学校女教职工到南校区和水东湾新城风景区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学校纪委书记钟茹参加活动。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和风送暖,迎着这绿意盎然的春色,女职工一行乘车参观了歌美海公园、水东湾大桥、海洋公园、南校区等地方,领略着大自然的浓浓春意,感受着学校发展建设的可喜成就,享受着节日的快乐。


本次活动,有近50名女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活动。活动展现了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展示了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团结和谐,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进一步激发广大女同胞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实的干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学校新的建设发展中发挥女教职工的更大作用。(文:学校工会/图:学校工会、新媒体中心)


撰稿:工会办公室    审核:谭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