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7

03,20222022-03-07 09:48:1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07 09:48:10 点击次数:

34日,我校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招生工作成效得失,部署2022年分片招生宣传计划。学院领导和7个招生宣传组、网络招生宣传组、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曾萍主持。

http://10.1.8.31:8080/_vsl/C1D99512D3CD9B7772084EE7BBF954CC/6ECED890/908C7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林映武同志通报了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情况,从各系招生专业录取率、报到率、生源比例、生源地区统计几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总结,明确了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分析可能存在的风险点。

曾萍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招生宣传组的工作成绩,并从广东职教发展态势的视角分析了我校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曾萍指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既要有针对性地提高沟通技巧,更要善于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坚决守住底线,绝不可妄下承诺。曾萍特别强调,各位宣传组成员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平平安安出发,快快乐乐回来。(文/图 :招生就业处)

 

撰稿:招生办公室       审核:林映武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