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0

03,20222022-03-10 15:10:4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学校防控办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0 15:10:48 点击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复杂多变,校园防控工作一刻都不能松懈。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转,进一步压实责任,39日下午,学校防控办在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对近期校园疫情常态化防疫工作进行部署。副院长、防控办主任杨云出席并主持会议,防控办副主任、各专班组长、各系学工工作负责人,防控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开学以来有关文件精神及省教厅工作专班简报,集体学习了3月份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点、工作要求等,加强了防控办人员政策理解,明晰了工作规范和流程等。各工作专班、各系汇报了开学以来在校师生防控工作情况,尤其是发热异常学生处置、隔离宿舍安排、核酸检测、离茂外出等方面重点工作,梳理了近期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

杨云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传播,形势复杂,防控压力增大。“行百里者半九十”。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上,我们前期做了大量工作,构筑了安全屏障,保障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值得充分肯定,但不能放松、麻痹大意,否则一切“归零”,前功尽弃。要抓问题、熟政策,做研究、快处置。

杨云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防控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二要熟悉防控政策,落实主体责任;三要细化工作方案,落实专人负责,及时做好处置工作;四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和教育,做好舆情管理,及时统计上报信息。(文/图:防控办)

 

撰稿:杨坤有   审核:梁凤燕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