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1

03,20222022-03-11 16:20:5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BIM 毕业设计作品大赛勇创佳绩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1 16:20:57 点击次数:

近日,2022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全部赛项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工程系学生组成三支队参加,均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一项,实现BIM比赛的新突破!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历时近6个月。比赛共分为2个组别7个赛项,超1000支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学校和土木系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曾浩、高林海等教师指导学生团队“芦苇”、“多一点”、“大路队”经过初赛、决赛、线上答辩和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分别获得A1房建组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BIM作为一项建筑行业的革命性新技术,能够助推建筑业转型升级,正在全国逐渐推广普及。本次高水平的BIM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是土木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练”教学模式改革的新成果,有利于广东省建设工程管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学院“双高”建设。

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等次

团队名称

参赛学生

一等奖

芦苇

唐华锐、徐朝沛、黄晓民、庄创滨、钟晓梅

二等奖

多一点

骆国辉、游渺凯、郑桂亮、陈俊丞、廖佳民

三等奖

大路队

徐惠萍、江梓源、薛锐、陈家荣


撰稿:曾浩      审核:冯川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