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

03,20222022-03-12 11:27:3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收听收看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2 11:27:32 点击次数:

3月1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设分会场,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收听收看了视频会。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总结梳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判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政治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对标中央和省委新要求,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严起来紧起来,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扶国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领悟本次会议精神,不能简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仅仅局限于党风廉政建设,而是要把工作的方方面面都纳入到全面从严治党上来。接下来,学校将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部署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和举措。

扶国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治理能力上新台阶,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学校新发展;三要完善学校监督体系,进一步发挥学校纪委监督作用;四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担负起从严治党责任。(文/图:党委办)

 

  撰稿:杨坤有       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