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

03,20222022-03-12 22:38:4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压实责任 落实措施---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2 22:38:43 点击次数:

3月11日下午,我校组织人员参加全省第6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研判疫情防控形势,交流疫情防控做法,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院长张庆,副院长谈毅,副院长杨云,纪委书记钟茹,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各系、保卫科、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防控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了全省教育系统防控工作当前形势。视频会后,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下一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杨云强调,防控工作无小事。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要不打折扣地执行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要注意防范春季流行传染病,加强因病缺勤记录和跟进等各项预防措施;三要关注暂缓返校学生,掌握动态情况,做好跟踪落实,及时上报相关情况;四要全面摸排核准疫苗接种情况,精准到每一人,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五要提前做好清明假期工作安排,严格落实离校审批制度和告知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返乡,平安返校。

张庆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生命健康重于泰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仅事关学校发展,更是一份社会责任。要求,一要思想上重视,认清当前复杂多变的形势,严防死守,构筑“铜墙铁壁”;二要抓住重点,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两不误”,定方案、出指引、保落实;三要严管人员关和校门关,加强值班值守,外来人员未经报备、审批和查验不得进入校园;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和载体,强调师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五要压实责任加强监督,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和任务,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文/图:防控办)

 

撰稿:杨坤有    审核:梁凤燕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