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5

03,20222022-03-15 14:39:3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快速行动 迅速落实---我校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5 14:39:31 点击次数:

目前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状态,形势严峻,313日下午,我校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扶国,院长张庆,副院长谈毅,副院长杨云,副院长曾萍,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各系负责人,防控办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广东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茂名市“两本四专”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茂名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杨云表示,学校各防控专班、各系要落实会议要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好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工作,使应急预案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起到积极效果,发挥良好作用。

张庆指出,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不能松懈,不能麻痹大意,要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一是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补齐短板。按照“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的校园疫情防控措施,配备足够的医护人员,做好出入管理,加强人员管控。管好人员、场所、应急、舆情等。二是要正面引导,做好跟踪管理、细化流程,梳理好怎么管、管什么。三是各部门要多到一线进行指导沟通,值班人员也要承担起疫情防控工作,遇到情况,快速处置。四是把握工作进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扶国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教育系统的会议精神,关键是落实到位。对于防控岗位人员来说,要做好日常检查、登记、报告,重视报告制度和完善工作预案,周密做好应急演练方案、大规模核酸检测方案和封闭管理工作方案,加强沟通督促落实,积极与属地联系,做好应急演练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报送工作材料,强化转运密接、舆情监控等应对措施,实施工作办法,完善工作信息,督促各岗位人员尽职尽责,上下对接联动,把握工作重点,提升工作能力。(文:防控办)

 

撰稿:许琪玮   审核:梁凤燕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