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5

03,20222022-03-15 14:42:3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2022年春季高考招生宣传火热进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5 14:42:3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在广大考生中的形象和吸引力,助力2022年广东省春季高考招生工作顺利进行,从1月份开始,我校招生工作即从责任落实“细”、工作部署“全”、宣传工作“强”三方面大作“实”字文章,广泛开展进校推介、网上直播、推文演绎、线上答疑、电话解惑等系列接地气的招生宣传活动,全方位展示学校的地理环境、人文氛围、招生专业、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就业前景、招生计划等,考生和家长咨询异常活跃,收到了十分显著的效果。

一是线下宣传紧锣密鼓。学校七大招生宣传小组的16名成员在做足疫情防控第一课的同时,不畏山长水远,不计个人得失,近日马不停蹄地深入12个地市的重点生源学校广泛宣传,精准发动,发放招生宣传资料近万册,让更多的考生了解茂职院,认可茂职院,爱上茂职院,踊跃报读茂职院。

二是线上宣传热火朝天。从125日到314日,招生就业处及各教学系推出了45篇图文并茂、新鲜热辣的专业推文,网上阅读量超10万人次,每条推文阅读量超2000人次。我们的“720度全景校园”挂网一年来,累计浏览量接近18万人次。近期,我们在中国教育在线开展直播一场,观众达4200多人次;B站开展直播2场,观众近5000人次。我们接受招生公众号客服咨询、广东招考在线咨询、招生E问答、电话咨询,累计达8000多人次。我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备受众多考生和家长的肯定和好评,学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吸引力与日俱增,考生的报读意愿日趋强烈。(文:招生就业处)

 

撰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林映武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