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6

03,20222022-03-16 14:54:4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2次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6 14:54:46 点击次数:

315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钟茹在纪检党支部活动室主持召开纪委2022年第2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纪检信访举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共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

钟茹就如何高质量推进2022年学校纪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突出监督的政治性,立足学校发展实际,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加强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等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二是强化监督的政策性,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加强纪委规范化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三是增强监督的精准性,把准权力运行的关键环节,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文:纪检监察审计室)

撰稿:李莉   审核:梁亚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