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7

03,20222022-03-17 08:47:2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湾区的舞台有深铁,深铁的平台留给你--深圳地铁2022年春季校招火热来袭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7 08:47:29 点击次数:

315日,深圳地铁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校招报名大幕徐徐拉开,客车司机、车辆检修、自动化检修、机电检修、信号检修五大类岗位正式对我校20222023届毕业生开放,茂名高职教育主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特色平台建设将愈加夯实,并愈发具有吸引力。

深圳地铁即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国资委直属的特大型独资国有企业,下设19个子公司,拥有员工2.7万人,总资产6000亿元。未来,深圳地铁运营服务的综合轨交线网将超3000公里,全面覆盖大湾区“一小时通勤圈”,公交出行分担率超过70%,交通设施数字化及智慧管理率达到100%。作为深圳地铁粤东西北唯一一家优质的校企合作高校,深圳市十年再造两个深铁集团的宏大实践必将为我校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并更具潜力的职业发展平台。

据悉,今年9月,深圳地铁将再度提供更多更好的岗位对接招聘我校2023届毕业生,为推动实现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目标提供实打实的有力支持!(文:机电信息系、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撰稿:张汉军、陈志聪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