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9

03,20222022-03-19 14:50:5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晃浩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9 14:50:57 点击次数:

3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晃浩同志带队到我校北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罗晃浩详细检查了校门进出管理,食堂用餐环境以及后厨加工仓储场所,师生开展核酸抽测现场,并详细检查了解了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罗晃浩对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学校一定要认真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要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罗晃浩要求,要做好食堂食品安全管理,防范春季流行病毒感染;要严格落实校门管理,进入校园要必查粤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要加强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生非必要不出校;要加强与属地部门沟通联系,多方力量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要强化师生健康教育,加强师生员工的日常健康状况监测;要按要求落实好师生新冠病毒核酸抽测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疾控中心等部门领导陪同,学校谈毅副院长、杨云副院长陪同检查并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工作情况。(文/图:防控办)

 

撰稿:防控办     审核:陈景宜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